[維京] 和爸爸一起讀書(給所有愛書的爸爸)

2011102815:07
 

和爸爸一起讀書
維京國際出版

文\理察. 喬根森

圖\華倫. 漢生

二零零七年五月再版

 

基道BOOKFINDER - 和爸爸一起讀書


故事內容:

我回想小時候最美好的時光
就是和爸爸一起讀書的時光


睡覺前
爸爸會抱著我
坐在沙發椅上讀書
我覺得好舒服
好溫暖!

爸爸和我一起哈哈笑
我們好快樂!

說晚安之前
一定要讀一本書

 

八歲時
我會自己讀書
我讀書給洋娃娃們聽
爸爸也坐在後面聽我讀書 


高中時
我坐在圖書館裡讀書


上了大學
爸爸都會在電話中問我:
[最近讀了什麼書?]

 

現在
我的兩個小孩
跟我坐在同一張沙發椅上
我讀書給我的孩子聽

他們的外公會坐在旁邊聽

爸爸在微笑
眼中散發溫柔的亮光

經過多年
我還在和爸爸一起讀書

 

現在
輪到我讀書給滿頭白髮的爸爸聽
爸爸很快就累了

爸爸說:
[說晚安之前
一定要讀一本書]

我回想生活中最棒最棒的時光
就是我和爸爸一起讀書的時光

我一生最美好的記憶,就是和爸爸一起讀書」 - 壹讀

 

這是一個很溫馨動人的故事

我真羨幕故事中的女主角
她有一位溫柔好讀的好爸爸
每天都會唸書給她聽

這成為他生命中最美好的回憶

爸爸自己有讀書的習慣
女兒也養成了讀書的習慣
也繼續讀給孫子聽

這個良好的習慣一直傳承下去
成為三代人共同美好的時光

爸爸長年的堅持:
[每天晚上一定要讀一本書]
影響了女兒
也影響了孫子

女主角也因為爸爸的帶領
進入了書中的奇幻世界


這本書的故事告訴我們:

無論你是爸爸或是媽媽

記得一定要唸書給小孩聽
這將成為他們往後難忘的美好回憶

和爸爸一起读书教育-腾讯视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