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親子天下]童書繪本目錄

2021011920:58
 
親子天下雜誌-87期幫助每個孩子成功85期覺醒父母| 露天拍賣

 









 

小小公民教育

 


1[親子天下小小公民教育]我贏了\我輸了(成功與失敗都要學習同理心) 

2[天下小小公民教育]小恐龍不見了\小恐龍是我的(分享才能得到更多)

3[天下小小公民教育]呆頭鵝\臭小羊(爭吵與和解)

4[天下小小公民教育]不是我做的(認錯和道歉的故事)

 
 

美麗新世界

 

 
 5[天下美麗新世界]貝雷的新衣(用羊毛做衣服)

 
 

我的夢想系列

 

 
[天下我的夢想系列]胡安娜的圖書館(女孩有能力學習)

7[天下我的夢想系列]瑞秋·卡森的故事(熱愛大自然的女孩)

8[天下我的夢想系列]少年林肯(對樹說話的男孩)

9[天下我的夢想系列]畫鳥的男孩(鳥類觀察家約翰·詹姆斯·奧杜本)

10[天下我的夢想系列]讓時間旅行的約翰·哈里遜(發明航海鐘的人)

 
 

繪本



11[天下雜誌]小象散步(小象背三個朋友走 一起掉進池塘) 

12[天下雜誌]小奇的藍絲帶(田徑運動日三要事:盡力+為別人加油+玩得開心)

13[親子天下]真是太過分了!(被趕出家門的貓)

14[天下雜誌]海裡我最大(我是一隻超級大烏賊)

15[親子天下]珍妮小霸王(轉學生找小霸王一起玩跳繩)



 
 

寶寶的第一套經典童話

 

 
 16[親子天下]三隻小豬(寶寶的第一套經典童話)

17[親子天下]驢皮公主(寶寶的第一套經典童話)

18[親子天下]大野狼與七隻小羊(寶寶的第一套經典童話)

19[親子天下]醜小鴨(寶寶的第一套經典童話)

20[親子天下]穿長靴的貓(寶寶的第一套經典童話)

21[親子天下]阿里巴巴(寶寶的第一套經典童話)

 
 

我的感覺系列

 


 
[我的感覺系列一]我想念你(一起培養安全感)
 
[我的感覺系列二]我好難過(一起面對難過)
 
[我的感覺系列三]我好害怕(一起面對害怕)
 
[我的感覺系列四]我好生氣(一起面對生氣)
 
[我的感覺系列五]我好嫉妒(和孩子一起學情緒管理)
 
[我的感覺系列六]喜歡我自己(培養自信心)
 
[我的感覺系列七]我會關心別人(提升同理心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