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格林文化]目錄

2020081610:25



 


 

小熊奇兵系列

 

 
 
[格林文化]小熊奇兵(小熊有一支可以實現願望的魔法鉛筆)
[格林文化]哈囉!你要甚麼?(小熊奇兵系列)
[格林文化]野蠻遊戲(小熊奇兵系列)
[格林文化]當熊遇見熊(小熊奇兵系列)



 
 

格林名家繪本館

 


 [格林名家繪本館]大猩猩(請多陪伴自己的孩子)
[格林名家繪本館]大手握小手(黑猩猩之友誼萬歲)
[格林名家繪本館]瘋狂星期二(無字書)
[格林名家繪本館]我不知道我是誰(你是一隻兔子)
[格林名家繪本館]七號夢工廠(無字書)
[格林名家繪本館]我不想長大(成長的喜悅)
[格林名家繪本館]森林大熊(寓義深遠 適合大人閱讀)
[格林名家繪本館]小象歐利找弟弟(給所有想要弟弟妹妹的小孩)
[格林名家繪本館]我的名字叫國王(我有兩個家:一個老鼠家,一個貓咪家)
[格林名家繪本館]卡夫卡變蟲記(我變成了一隻甲蟲但是爸媽都沒發現)
[格林名家繪本館]巴斯拉圖書館員(在戰火中搶救書)
[格林名家繪本館]巴警官與狗利亞(一起去學校演講安全守則)
[格林名家繪本館]國王萬萬歲(沒有國民的國王)
[格林名家繪本館]小恩的祕密花園(在舅舅的屋頂上種花)

 
 
 

格林親情加溫繪本

 

 
  [格林親情加溫繪本]大猩猩和小星星(超越種族的友誼)

 
 

小北極熊和他的朋友們

 

 
 [格林]我是你的好朋友(小北極熊和他的朋友們)
[格林]陪你一起飛(小北極熊和他的朋友們)


 
 

世界繪本得獎精選

 

 
 
[世界繪本得獎精選]善意的謊言(停止了兩國交戰)


 
 

格林風土人文繪本

 

 
 
[格林風土人文繪本]射日奔月(中國神話)


 
 

格林愛與關懷繪本

 

 
 
[格林愛與關懷繪本]一定要比賽嗎?(輸贏不重要讓地球變好才重要)
[格林愛與關懷繪本]布萊梅樂隊(格林童話)


 
 

安徒生二百年珍藏繪本

 


[安徒生二百年珍藏繪本]勇敢的錫兵(安徒生童話)

 
 

國際安徒生大獎精選

 


[格林]親愛的小莉(國際安徒生大獎精選一)
[格林]太陽石(國際安徒生大獎精選二)環境保護
[格林]穿越世界的一條線(國際安徒生大獎精選三)跟著線條去旅行
[格林]再見!小兔子(國際安徒生大獎精選四)兔子工廠的兩隻兔子
[格林]蓬蓬、小小和矮矮(國際安徒生大獎精選五)牧童的羊不見了
[格林]小霍班奇遇記(國際安徒生大獎精選六)小男孩開嬰兒車出門玩了一整晚
[格林]追追追(國際安徒生大獎精選七)旅人追衣服上的鳥
[格林]在那遙遠的地方(國際安徒生大獎精選八)妹妹被魔鬼抓走了
[格林]我愛大自然(國際安徒生大獎精選九)世界自然保育宣言
[格林]跳不停的小紅球(國際安徒生大獎精選十)最後變成王子的足球
[格林]魔罐與魔球(國際安徒生大獎精選十一)許願想要什麼就有什麼的魔罐
[格林]大雪(國際安徒生大獎精選十二)兄妹滑雪橇
[格林]月光男孩(國際安徒生大獎精選十三)幫月亮找到鏡子當作同伴
[格林]和平在人間(國際安徒生大獎精選十四)
[格林]雪女(國際安徒生大獎精選十五)雪女為愛犧牲
[格林]我想做一隻鳥(國際安徒生大獎精選十六)童詩
[格林]生命之歌(國際安徒生大獎精選十七)
[格林]卡琳娜的冒險(國際安徒生大獎精選十八)我們每個人都是髒鬼
[格林]當乃平遇上乃萍(國際安徒生大獎精選十九)兩個小朋友在公園一起玩
[格林]小野獸(國際安徒生大獎精選二十)小孩是野獸
[格林]神奇馬戲團(國際安徒生大獎精選二十一)萬聖節夢境
[格林]誰來我家(國際安徒生大獎精選二十三)繼母來我家
[格林]多愛你一點(國際安徒生大獎精選二十四)小鳥變成大老鷹
[格林]冒險勇士七個半(國際安徒生大獎精選二十五)小矮人尋找新家園
[格林]聽我為你唱童謠(國際安徒生大獎精選二十六)童詩
[格林]魔法一點靈(國際安徒生大獎精選二十七)不停倒水的掃把
[格林]浮士德(國際安徒生大獎精選二十八)上帝和魔鬼打賭
[格林]馬路女王(國際安徒生大獎精選二十九)一直把車撞壞的故事
[格林]小幸福與大世界(國際安徒生大獎精選三十)愛冒險的狐狸哥哥與愛寧靜的狐狸弟弟